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一罐蛋白粉作文300字

一罐蛋白粉作文300字

2021-06-23 22: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家冰箱上面一直放着一桶蛋白粉,我记得放了很久很久,但是从来没有人打开它。随着时间慢慢过去,我对它的好奇心越来越浓烈,为什么大家都不吃它呢?

  终于有一天我从操场练完单杠回到家里,感觉一股饥饿涌上心头,我急忙去厨房里找吃的,结果一无所获,感到十分失望,这时我想起来冰箱上面的蛋白粉。饥饿战胜了恐惧,我把它给打开,一股巧克力味道扑进我的鼻腔,闻到我最爱的巧克力味我更加无法控制我自己了,急忙把它给倒进杯子里冲水一饮而尽。哇塞,我感觉前所未有,仿佛疲惫与饥饿一扫而光。

  从此以后我就多了这个习惯,每天练完喝一点粉。过了一段时间,大家都说我更矫健,更精神了。看来合理的饮食配合运动能让身体更棒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