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接待客人作文350字

接待客人作文350字

2021-07-24 11: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六的上午,我正在家写作业,忽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于是我赶紧把门打开一看,原来门口儿站着的是妈妈的好朋友王阿姨,我赶紧让阿姨进门。

  我告诉阿姨,妈妈这会儿有事出去了,就让阿姨在沙发上坐一会儿,等待妈妈回来。

  我跑到厨房里,阿姨倒了一杯水,请阿姨喝水,阿姨笑着接过水杯,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在等待妈妈回家的这段时间,王阿姨问了我一些问题,比如说我平时最喜欢看的书是什么,还有平时的学习成绩怎么样?正当我们聊着的时候,妈妈开门进来了,我赶紧跟妈妈说,王阿姨来到家里了。

  接下来我就回到自己的房间了,妈妈和我阿姨在客厅里聊天,我觉得这次是我第一次招待客人,虽然不是特别的周到,但是也显得十分的热情,我今后一定会再好好提升自己招待客人的能力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