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夏天的海边作文300字

夏天的海边作文300字

2021-11-24 06: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日炎炎,正是戏水的大好时光,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海边游玩。

  无边无际的大海在海风的吹拂下,海水翻卷起一层又一层的浪花,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几只海鸥在蓝天下自由地飞翔。宽阔的沙滩上满是晶莹细小的沙子。有的小朋友在捡贝壳,有的小朋友在堆沙堡,大家光着脚丫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像踩着厚厚的被子,惬意极了。

  沙滩上,许多小朋友在大人的陪伴下游泳,我也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投入了大海的怀抱。层层的浪花像一群调皮又热情的孩子向我们涌来,扑打在身上凉爽极了。我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啊,好咸啊!”我大声叫道,惹得边上的小朋友哈哈大笑。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很快就要回家了。要是我可以一直停留在此时此刻,那该多好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