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年宵花市作文600字

年宵花市作文600字

2021-11-24 20: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年宵花市,顾名思义就是花展了,在星期六的下午因为小记者活动,终于见识到了花展,各式各式的花数不胜数。

  进入花展会场,我先绕着会场看了好一会儿花,各种各样的花非常漂亮,有挺立直高的美酒兰,喜疏荫,喜凉爽的腊皮,叶子有粗有细的君子兰和红似火焰的红掌……。

  其中最吸引我的自然就是君子兰了,因为它的名字就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我一直觉得君子兰就是伪君子开放的兰花,哈哈!这次去花展才知道君子兰它代表着高贵,有君子之。君子谦谦,温和有礼,有才而不骄,得志而不傲,居于谷而自卑。它那厚实光滑的叶片直立似剑,象征着坚强刚毅、威武不屈的高贵品质,所以它有着无可比拟的优越性。经过这次对君子兰的了解,让我更加喜欢它了,这认为世界上的花,君子兰都会比其它的花更胜一筹,不是因为它的外表有多美丽,香味有多少芬芳迷人,只因为它的样子永远是如此的高贵,所以被好多人追捧。

  当然,我们去看年宵花会不光只是让我们看花的,自然也布置了别的任务——采访!采访任务对于我来说一向都比登天还要难,简直!当然,再难我也会……肯定完成采访任务。既然要采访当然也需要花点时间,准备一些问题,我先把一些要问的问题都写在纸上。然后看到一个烫卷发阿姨走过来,我赶紧迎上去问阿姨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吧,结果阿姨直接说不能。没想到这位阿姨竟然如此直接干脆的打断了的问话,昂首阔步骄傲的走了。

  我又问了几个叔叔阿姨,有几个也和之前的阿姨一样直接回绝了我的问话。真的直接无视我呜呜……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姐姐回答了我的问题,采访任务终于圆满成功!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