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2022-05-24 23: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有好朋友,我也不例外。我的好朋友是张宇轩。他是我的同班同学,也是我的邻居,他就住在我们后面。

  他长得高高瘦瘦的,皮肤也很白。他跟我一样,前面的牙齿都掉了,那是因为我们正处于换牙期。

  他很讲究卫生,每天都穿的干干净净的,不管是衣服,还是鞋子。一天下来,浑身上下依然干净整洁。这一点,我真不知他是怎么做到的。他也很懂礼貌,每次说话都轻声细语的,而且面带笑容。他见到认识的人一定会主动打招呼,邻居们都夸他是个懂事、有礼貌的好孩子。

  他在学校学习也很好。他上课听讲很认真,也能按时完成课堂作业。放学后他都按时回家,回到家就很快完成家庭作业。

  他每次做完作业,就会来我家找我玩。但是,每次我的作业都没做完,都不能跟他一起出去玩,他就只好等我作业做完了再一起出去玩。后来,我就跟他一样,放学后抓紧时间做完作业,这样就可以早点跟他一起去玩。

  张宇轩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所以他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我的好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