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_300字

2019-07-24 0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条住在揭阳市的小河,我也发生了许多事情,让我带你来看看吧!

  以前,我的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随处可见。我的身边长着许多美丽的野花,红的、黄的、紫的……把我打扮得美丽无比。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树木郁郁葱葱,鸟儿们见了都忍不住唱起歌,蝴蝶翩翩起舞,而我就在那伴奏,哗哗、哗哗。森林里一片生机。

  以前我很快乐,那么,现在呢?

  现在,我周围建了许多工厂,许多污水都流到我那里了。树木们被砍了,鸟儿们也逃走了,小鱼小虾都死了,空气中还有有害物质,花儿们也枯萎了,人们出门都得捂住鼻子,我,那就更臭气冲天了。每次我听到砍树、捉鸟、建工厂这几个词,我就恨得咬牙切齿,但我又能干什么呢?我只能哭泣。

  你们破坏大自然给你们的赏赐,你们一定会受到惩罚的。

  二年级:xueliminzy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