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2021-11-25 12: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来了,春风轻轻地吹着大地,吹拂人们的脸庞,天气也渐渐地暖和起来了。

  星期天下午,妈妈带我去天香公园玩耍。赵王河边,杨柳不知什么时候长出了嫩芽,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小草也偷偷地从泥土里钻出脑袋,绿茸茸的,真好看!小朋友们拿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广场上奔跑着。风筝越飞越高,有一只还挂在了树梢上,我觉得特别好玩。一群群小鸟,你追我赶,一会儿落在枝头,一会儿飞在空中,叽叽喳喳,兴奋地叫个不停。小花狗也跟着凑热闹,在草地上高兴地打着滚儿。

  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树是那么绿,草是那么嫩,风筝是五颜六色的,孩子们是无忧无虑的,一切都生机勃勃,充满了希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