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蘑菇第三次发芽作文350字

蘑菇第三次发芽作文350字

2021-07-25 13: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气越来越冷了,暖气来了,房子里也温和起来了,房子里也变的干燥了,所以,我每天坚持给我的蘑菇菌种浇水,用湿毛巾把它包住,天天观察它,希望能再次发芽。

  我还是坚持每天给它浇水,使我的蘑菇菌种不干燥,又过了三天,我发现,我的蘑菇菌开始露出小蘑菇。开始先是长出一团团的小黑点,密密麻麻的,抱在一起只露出尖尖的小脑袋,就像比赛一样你争我抢的往上钻。

  没过几天,总有那么几根受出风头的家伙长的又高又闭壮,远远的超过那些偷懒的小家伙们,再过几天,强壮的蘑菇们打开了它的小伞,偷懒的家伙们已经枯萎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每次都是这个样子,只能收获那么几根根蘑菇。

  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也不知道,妈妈说:“有时间在网上查查,找到原因,争取下次能收获更多的蘑菇。”我决定和妈妈一起研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