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难忘那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那一次作文500字

2022-03-25 22: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节那天,我在家通过电视观看国庆大典的盛况。当我看到解放军叔叔升国旗的英姿,我不由得想起我第一次升旗时的情景……

  那是五年级时,我被选为国旗手,我有说不出的高兴。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我们终于可以执行升旗任务了。星期一早晨,风和日丽,太阳公公早早的露出了他红红的脸盘,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洒满了校园。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感觉非常舒服,我和国旗队员早早做好准备,期待那庄严肃穆的时刻。

  升旗仪式开始了,音箱里传出主持人的声音:“姚店子中心小学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出旗”。伴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我手持国旗,昂首挺胸,阔步向前,我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当我经过自己班级时,我更充满力量,一定把最精彩的展示给自己的同学们。

  升旗了,国歌响起,我缓缓的拉动旗绳,国旗慢慢的上升,我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国旗,心里有些忐忑,万一控制不好速度怎么办。我仔细感受着音乐的节奏,结合平时的训练,轻轻地拉动旗绳,国旗在我的控制下匀速上升,伴着“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的歌声,国旗正好升到了旗杆顶。

  就这样我成功的完成了第一次升旗任务。那一刻,我激动、兴奋、紧张、自豪,第一次升旗我真难忘!

  山东省沂水县姚店子中心小学宗程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