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不善聊天作文600字

不善聊天作文600字

2021-07-26 21: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这一个人是不善于交际的,不善于聊天的,因为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比较累,然后不想要去和其他人接触,现在自己的状态就是这样子的,今天一整天没有和其他人发过消息,之前的话其实一直都是他们来找自己,自己才有去和他们聊天,再加上,高考之前其实也有很多朋友他们有来联系自己叫自己高考之后去联系他们,然后找他们出去吃喝玩乐什么的。

  但是自己高考完之后有没有去找他们,就觉得其实他们也挺心伤的吧,自己高考之后也没有主动去找他们自己真的是一直在社交状态里面处于被动的状态,习惯了,然后也没有主动说去找其他人叙叙旧的,感情的习惯,即便自己内心深处是有想要去联系他们的,但是自己实际行动总是表现的很少。

  刚才高中的很好的那个朋友,他来问自己说下午在干什么,为什么给他发的消息也很少,因为他昨天晚上有问自己问题嘛,然后昨天晚上自己睡得比较早,也就没有给他回复了,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是11点多了,11点多给他发了一个消息说自己醒了,然后对他昨天提的那个问题做了回答之后就没有再去给他发消息了,其实之前也没有怎么给他发消息,但是因为刚才自己说他怎么一整天都没有给自己发消息,然后他跟自己解释了,他一直听到在干什么,然后他就反问我说怎么自己也没有给他发消息。

  后来自己就跟他说自己下午在工作,所以就没有跟他发消息那自己也有因此而反思了一下自己,这一些交际行为,真的就是很少主动去联系其他人,虽然说实际接触的时候我们都会很快乐,但是网上聊天自己真的是不善于在网上聊天,不善于在网上与其他人有很亲热的聊天就走的实际接触才是最重要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