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2022-03-26 16: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个快乐的家庭,有爸爸、妈妈、我和妹妹,爸爸妈妈非常爱我,我也很爱他们。

  有一次我在家跳绳,一下摔了一个跤,妈妈正有看电视,突然听到了“嘣”的一声,就回过头来一下看见了摔在地上的我,她就连忙跑过来轻轻地扶起了我,还关心地问我:“你哪疼?”我瘪着嘴巴说:“胳膊好疼呀!”妈妈轻轻地把我的胳膊翻过来,看了一下心疼地对我说:“你的胳膊伤了。”妈妈边说边站起来说:“我拿一瓶碘伏帮你擦擦。”说着妈妈就去拿碘伏,不一会就拿来了,擦的时候嘴里还小声地说:“疼不疼,妈妈轻一点。”我看着妈妈样子很是温暖,坚定地说:“不疼!”

  记得还有一次,我考试考了83分,我生怕妈妈骂我,我回家之后像老鼠见了猫似的不敢大声说话,妈妈看出了端倪,忙问原因。没想到妈妈知道原由后并没有骂我,也没打我,只是把那错题又给我讲了一遍,为了确定我会了,又给我出了一道类型一样的题让我做,我做正确了,妈妈欣慰地笑了。

  你们看,我的妈妈是多么爱我关心我呀!大家一定要珍惜爸爸妈妈的爱,不要让父母生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