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感悟青春作文600字

感悟青春作文600字

2021-07-26 22: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青春太美好了,青春就像是一首诗,慢慢吟诵着美丽的诗篇;青春就像一首首的音符,弹奏出一曲曲美妙的歌曲;青春就像是天上的云朵,千变万化的,怎么看都觉得好看……

  青春留给了我们很多的回忆,当我们年老时,回想起来,就会觉得那是人生当中最快乐、最无忧无虑、最兴奋的年纪了。我们可能会遇到我们喜欢的另一伴,也会收获友谊和结交很多很好的闺蜜和兄弟。

  我的青春感谢遇到的每一个人,他们都给我的青春留下了一定的色彩,要不是有他们的出现,可能我的青春只会是一张白纸,显得干净而无色。令我难忘的是高二的时候的一场运动会,那时候我很少有自己的照片,那时我突发奇想的借走了我爸爸的相机,我想在高中留下点什么,或者说是把我和同学们的照片拍摄出来,留给以后,翻开相册的时候,还能回想起来,我的高中生活也是很有趣的。

  我们拍摄了很多校园的角角落落,落日余晖,操场上奔跑的身影,教室里学习的背影等图片,我把它们一张张的展开,洗出来,贴在了我大学的书桌上,等我每次抬起头看见这些照片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在校园里的每一件事情,想起我们每次考试布置教室、打扫教室、在走廊紧张的复习着的身影,那一幕幕涌上心头,很想念高中的同学和老师们。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矫情,但就是面对这些照片的时候,眼眶就不听使唤的红了,我知道,他们成为了我的白月光,一直刻在了我的心头上。

  无论过了多久,有些东西都是你难以忘怀的,愿我们珍惜已有的一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