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一场误会作文500字

一场误会作文500字

2021-07-27 21: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和妈妈既是母女关系,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但是其实我们两个人即使平日里亲密无间,也会难免发生一些小摩擦和小误会。

  妈妈从小就教育我说不要吃太多的糖,但恰恰我是一个甜食主义者,没有糖吃的日子是不快乐的,所以我和妈妈之间经常会因为吃糖的小事情而发生一些争吵。

  有一次妈妈买了一盒糖,我们两个之间约定好,我要分三个星期的时间,把这盒糖吃完,不能够多吃。一个星期过去了,唐还剩下大半盒妈妈对于我和他之间遵守约定的诚信也非常的满意,但是没过几天,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发现妈妈的脸十分阴沉,我赶紧问妈妈怎么了?妈妈指的指空空的糖盒,厉声问我:里面的糖去哪儿了?

  我一头雾水,这里面的糖不是我吃的,我赶紧解释,但是妈妈却依然不相信我。看着妈妈对我的一脸不信任,我的倔脾气也上来了,就当我们两个快要爆发争吵的时候,姨妈打来了电话,他在电话里告诉妈妈,糖盒里的糖都让小表妹装走了,让妈妈回来之后不要产生误会,对我发脾气。

  接完这个电话之后,妈妈的脸色缓和了很多,她有些不好意思的跟我说对不起,孩子妈妈冤枉了你。这个时候我的脾气也缓了下来,看着妈妈对我特别诚恳的道歉态度,我心里的不愉快早就烟消云散了。

  虽然这是一个小小的误会,但是却在我的心里留下了一个很深的印象,不过我不会因此而对妈妈产生隔阂,她依旧是我心中最伟大最和蔼的母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