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300字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300字

2021-07-27 20: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我的心爱之物与众不同,他就是我的八音盒。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发着烧,每天都躺在床上,默默地看着窗外一朵朵从黑漆漆的天上飘下来的雪花。我眼里没有希望的光芒。就在这时,门突然“咔嚓”一声被人打开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可馨你看。”

  突然一阵音乐响起,我看见爸爸拿着一个粉色的音乐盒,里面有一个穿着粉色裙子,跳着芭蕾舞的金发小女孩。让我有了好感。我终于站起来,说:“谢——谢——爸——爸。”我用手抱着它又躺回了床上,静静地听着美妙的音乐。

  第二天我奇迹般的好了。我把我的八音盒放在了我的床头。每天我都会发呆,听着如此优美的音乐,静静地进入我甜美的梦境。

  每一次,我都会把开心的,伤心的事说给它听,不开心的时候,它好像都在安慰我,说:“不要伤心了,有我陪着你呢。”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