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爸爸的手作文250字

爸爸的手作文250字

2021-07-27 16: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爸有一双粗糙的手,有一双黑黑的手,却是有力气的手。这双手托起一家人的幸福,托起了我们头上的一片蓝天。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正在写作业,冷得直打哆嗦,手冻得写不了字。这时,一双热乎乎的手向我伸来,爸爸用自已的手紧紧地握住我的手,爸爸让我先做阅读打卡。他在这陪我,等了十分钟、二十分钟、半小时,爸爸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梦乡。这时,爸爸的手松了,当我去摸爸爸的手,爸爸刚刚那暖和的手变成了冰凉的手。

  爸爸的手啊,是那样伟大!在我心中,这双手是天下最好的手、最温柔的手!这双手无声地告诉我最有声的答案——父爱无声,像这双手一样,默默地守护着我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