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一只蜗牛作文300字

一只蜗牛作文300字

2021-07-28 08: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明来到公园里玩耍。公园里长着高大翠绿的大树和一片草地,花丛里点缀着一朵朵粉色的花儿,很是漂亮。

  小明沿着花坛漫步,他走着走着,忽然看见前方的花坛边沿有一只小蜗牛。小明好奇地跑了过去,小蜗牛缓慢地在花坛上爬行者。小明有些好奇,小动物一般都有腿,小蜗牛没有腿是怎么移动的呢?

  于是,小明捉起了小蜗牛仔细看了看,小蜗牛确实没有腿,可是它还能移动前行,这可真是奇怪啊!小蜗牛似乎也很好奇这个小男孩,缓缓地伸出头看了看周围,它伸长了自己的触角,好像在感受着这外面的世界。

  小明伸出指头,轻轻地触摸蜗牛的触角,刚一触碰到的一瞬间,小蜗牛像是痒痒似的收回来触角。小明和小蜗牛玩了一会还是把小蜗牛放回了花坛,它一定着急回家呢。小明也开心地回家了,今天他好像交到了一个好朋友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