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梦想中的房子作文500字

我梦想中的房子作文500字

2021-05-28 06: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时候我很羡慕芭比娃娃,因为她就像一个小公主一样,有好看的衣服和精致有漂亮的房子住,我也想成为芭比娃娃,穿好看的衣服、梳好看的头发,优雅的坐在桌子上喝茶。也是从这开始,我对房子的装修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小学时候是在4399小游戏里面玩装扮房子的游戏,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选着每一样家具,想象着自己以后的房子会是什么样的,有了这些想法我对未来的装扮充满了信心。但游戏终究还是游戏,每次看到手机抖音里面装修好看的房子我都会保存下来,等自己以后赚钱买了房子也要装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样式我都想好了。

  不需要一栋别墅那样,这样打扫起来太麻烦了,最好是商品房那样,空间大一些,每个家具都能起到多功能的效果,既节省空间又简洁美丽。而且最好是带有一些古风的因素,我可以在空闲的时候弹上我最喜爱的古筝,品着手里的茶,看着自己喜欢的书籍,慢慢的享受生活,释放生活的压力。还可以把父母接过来住,跟他们分享最近喜欢的事情,或是在空余的时间带他们去旅游,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我希望还能拥有一个机器人管家帮我料理家里大大小小的事儿,打扫干净屋子,收拾收拾一些不经常使用的东西,能井然有序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比较懒的人,不爱运动,有了机器人管家的存在能减轻我不少的压力,我就可以享受我的幸福生活了。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房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