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幼稚下去作文400字

幼稚下去作文400字

2022-04-29 10: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心里总是在想:好像自己过得不想以前那么开心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明明老师和爸妈都说我越来越大了,也越来越成熟了,难道这不就是以前想成为的自己吗?

  想想以前的生活,那时候还是个小屁孩,心里有没什么烦恼,整天想的就是吃吃喝喝,和小伙伴玩耍,那时的我还真是快乐呢。可是随着作业越来越多,考试越来越多,我得为了成绩去努力。我也变得不像从前那样没心没肺,我开始希望我能考上好的学校,将来为自己和父母有一个好的生活而努力。要是我还能像以前一样幼稚该多好,可是我又不能再那样没心没肺,我要做个对的起老师和父母期望的孩子。

  我仔细想了想,从前的快乐并不是因为没有压力而是因为我做一件事的目的非常单纯,我不会去想七想八,给自己徒增烦恼。所以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调整自己的心态,专心面对学习与生活,不要庸人自扰,通过自己的努力,该得到的总会得到的,美好的明天在等待着我,在追求优秀的道路上,我要一直做个幼稚且单纯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