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害怕的时候作文350字

害怕的时候作文350字

2021-12-29 17: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爸爸带我去湖南的一座玻璃桥玩。听说,那是专门让有恐高症的人上去的,我还以为是玩的。

  来到玻璃桥上,我不想上桥,爸爸把我推到桥上,刚走上桥我就毛骨悚然,心里直掉毛。爸爸妈妈在中间举着手,我听不见声音,但我能猜到他们正在说:“快点过来呀,我的明宝!”

  到了中间,我看到底下那么高,双腿不自觉地抖了起来,脸一直发白,直出冷汗。不一会儿,我像一团巨大的连骨头都没有的一堆肉肉球一样摊到在地面上,牙齿“咯咯”作响,我好不容易从恐惧中出来,却浑身无力,就像被一个人夺走了力量,走不了路。爸爸没办法,只好拖着我走路。被爸爸拽着走,我心里还是很害怕。

  来到一个地方,爸爸坐下来休息,我的细胞一下子有了活力,向前小跑,跑下桥去。今天真够惊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