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与芭比娃娃作文200字

我与芭比娃娃作文200字

2021-07-29 11: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好伙伴,你们知道是谁吗?我给你们一些提示吧。她很漂亮,女孩子都很喜欢她。你们猜出来了吗?嘻嘻!猜不出来吧,她就是芭比娃娃——珍妮。

  她有着一双珍珠般的大眼睛,五颜六色的蓬蓬裙,还有金黄金黄的两条麻花辫和一个梅花色的樱桃小嘴。她很有特点,头上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胸前有一只小巧玲珑的粉爸小兔子。每天到了晚上,我就会跟她诉说我今天受的委屈。她也在跟我说:“没关系的,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不要难过了主人。”当我跟她说晚安时,她似乎也在跟我说:“晚安。”

  珍妮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她更是我的好朋友,我觉得不管玩具还是人类,都可以成为朋友,也可以保护对方。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