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们的家人作文300字

我们的家人作文300字

2021-07-30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地球这个美丽的大家庭中,我们和一群可爱的家人生活在一起,它们就是各种各样的动物。我们同样来自海洋,我们呼吸着同一片天空的空气。我们的关系密不可分,我们的缘分无穷无尽。让我们用真诚与关爱来对待我们的家人。

  也许有人说了,我们都吃了那么多动物,不要虚伪地大肆宣扬爱护动物。可是这并不是一回事,我们在保护生态平衡的情况下,从动物身上获取动物蛋白,这是生物链上一种自然的循环。动物们也常常通过正常猎杀来获得食物。但是如果是为了虚荣来破坏这个平衡那就是十分不可取的,比如你为了穿着和猎奇去捕杀濒危动物,这就是典型的破坏平衡了。

  动物和我们的关系其实更类似于一个整体,我们都生活在大生物链的一环,我们不可大杀特杀,破坏这个生物链,那就是害人害己了。我们和动物是家人朋友,别让我们的朋友远离我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