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葡萄作文300字

2022-04-30 12: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身乌黑发亮的卷毛,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加上一条短小、灵活的尾巴,凑成了可爱机灵的小葡萄。忘了告诉大家小葡萄是一只我很喜欢的泰迪犬。

  在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一天下午,小葡萄主人欣妈妈叫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散步。小葡萄很喜欢户外活动,它撒了欢的到处乱跑。只要看到小树它就会翘起一只脚撒几滴尿来,害得我狂笑不已。欣妈妈告诉我这是狗的习惯,它们每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就会用几滴尿打个记号,原来如此呀。

  过了一会儿小葡萄迷上了我这个小帅哥,它摇着它的小尾巴,欢快地跟在我左右。公园处处是美景,小葡萄和我一起拍照。这个小精灵还真是个不错的小模特,你瞧,它一会儿趴着,一会儿打着滚,一会儿往我身上扑,吓我一跳,它这是喜欢我呢!

  走了一圈我们该回家了,小葡萄还恋恋不舍。我喜欢这只古灵精怪的小葡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