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我_500字

2018-09-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时候的我渴望当一名老师,它可以教会我们知识。小时候的我渴望当一名医生,它可以救死扶伤。小时候我渴望当一名航天员,他可以飞上太空自由的翱翔。小时候的我渴望当一名歌手,他可以唱遍全中国。那么,20年后的我究竟会是怎样一个人呢?
  时光穿越——20年后
  “大家好,欢迎大家在星期六的晚上收看vivo快乐大本营。我们是‘快乐家族’!”
  哈哈哈,20年后的我已经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啦!这是我小时候的梦想,长大竟然实现了!成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呀!
  欢乐中,我想到了我想到了远在他乡的父亲、母亲。我已经10年没有回家了,我非常想念他们。小时候妈妈为我讲故事,爸爸教我教我识字的画面还隐隐约约的出现在我脑海里。我哭了!
  我打算回家看爸妈!
  ”变了,变化太大了,大的我都快找不到自己到家了!”
  眼前,一片高楼大厦,地上铺满了柏油马路,马路变得宽阔有宽广,马路上还有五颜六色的花坛。
  我妈妈见到我很开心
  我相信,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实现!

  六年级:王梦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