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痕_500字

2018-09-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母亲节,虽然在学校和班级里无人提起,但我却记得此事,而且早已经准备好了礼物,也许是年年如此,变成了一种习惯.
  以前,我没想过妈妈会变老,似乎妈妈永远那么年轻、漂亮。自从上了四年级开始,大大咧咧的我,心思开始变得敏感,变得细腻。今天中中午,我踮着脚悄悄地来到妈妈的卧室,这时,外面一切似乎都停止了,风停了,云也不漂了,人声没了,汽车笛不叫了,仿佛在告诉人们,现在是中午,大家都休息了。全世界静得好像只有我们一家了。我看着妈妈熟睡的脸。妈妈很注意保养,在早上和晚上,都可以看见她用化妆品来装扮她的脸,可现大多数女性怕的鱼尾纹已经爬上了妈妈的眼角,这些鱼尾纹龇牙咧嘴地像在对我说:“哼,都是你把我带上来的”“是嘛!我从就小就淘气,吃饭妈妈端着碗追着跑”。
  虽然我在学校算得上是品学兼优的学生,有时在家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学会和妈妈顶嘴了,学会了和妈妈冷战了,对妈妈大吼大叫。我厌烦妈妈的唠叨、教诲,厌烦妈妈对弟弟太过的宽容,似乎有了弟弟之后,妈妈对我的爱就少了许多。可是,每次争吵完之后,我都后悔不已,痛恨自己的不懂事。
  妈妈对我的爱是看不见的,没有痕迹的,这种爱无处不在,时时刻刻铭记在我心里催我自新

  六年级:杨卓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