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给自己一个微笑_500字

给自己一个微笑_500字

2018-09-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命需要给自己一个微笑,就像夜空需要繁星,生命需要给自己一个微笑,就像森林需要雨水;生命需要给自己一个微笑,就像人间需要有爱,适当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
  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不会哭泣,而是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记得有一次,在考数学考试的时候,被一道题难住了,当时我很焦急,这道题是14分,如果做不出来,等于前功尽弃。我告诉自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出来的,经过反复思考,我终于把这道题目做出来了。
  这时候,我嘴角微微上翘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一个微笑能让人鼓起信心,坚强地战胜困难。记得五年级学校运动会那天,我报了800米长跑,当跑到最后一圈的时候,真的很辛苦,胸口有点透不过气,真想就这样放弃,但是班级的荣誉怎么办,现在放弃等于半途而废。我在心里默念着,我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就这样,我坚持跑完了800长跑,取得第二名。这时候,我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个胜利的微笑。我想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当你感到迷惘的时候,微笑带会给你力量;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微笑会使你战胜困难;当你感到生命失去意义时,微笑会陪伴你坚强地活下去。
  总而言之,给自己一个微笑,微笑陪伴你左右。平凡如我们,都要给自己一个微笑。当我们遇到挫折时,它会使我们充满力量、信心和希望,并让我们勇敢向前。

  六年级:暨景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