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不幸中的万幸_700字

不幸中的万幸_700字

2018-09-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校园的事情许许多多,但你们曾有听过人被反锁在里面的事,不知上辈子惹了什么祸,这不幸的事竟发生在我身上。

  今天我是值日生,再加上老师让我教罗盛华写数学题,所以到很晚。我和那些值日生因为要早些回家的关系,所以只是简单地扫一下,就一哄而散了。他们关掉总闸,准备回家,我这才发现书包还没收,于是,蹲在座位上摸黑收了起来。没想到,那些值日生以为我走了,就把门从外面反锁了。我书包收完后,竟发现门关了,窗外亳无一个人。

  没办法,我只能望着窗台发呆。忽然我看到一个人影从门边走过,咦,是刘依林,我赶紧朝窗前叫道,"刘依林,刘依林"可隔着一层窗户,她没听到,还是继续往前走。望着一个同学从窗口走过,我却无能为力,唉,真没用!我的脑袋里忽然有一个想法,我可以跳窗户出去,说干就干,我刚爬上窗口,可转念一想,我跳出去校长不就发现了,那周一肯定被校长批评,说不定向我舅公告个状,那我还真得吃"竹笋炒肉丝"了,想到这儿,我又退了回来,站在门后,等着有人支援。突然,幸运的事情发生了,张毅凯打开了外面的门,看见了我,吓了一大跳,像看到鬼一样。他说"我来拿衣服,你怎么在里面啊!"我说:"在玩"。(大家都知道,我是死更要面子的哦!)"吓死我了,还以为是鬼呢!"他微微一笑,刚才被惊吓的事早已抛之脑后了。我说:"我让他们把我关上里面,让你们来找我,怎么滴!不行啊!"张毅凯见我这样,忙说:"也不带你这么玩的,里面黑洞洞的又不开灯,谁会知道你在里面。"我停顿住了,发现找不到借口了,只能说:"要你管"。张毅凯拿着衣服一声不响地走了。

  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小声地说了一句:"谢谢你"。唉,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

  六年级:洪悦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