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2025年的同学会_650字

2025年的同学会_650字

2018-09-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十年之后的我,已是以为北京大学的教授,哈佛大学毕业的大学生,某全球前五公司的CEO。在2025年的10月13日,我的秘书机器人乐乐收到一封信:请在2025年10月13日到海洋西岸酒店参加同学会——刘老师。

  看到这条信息,我马上安排秘书机器人乐乐帮我收拾行李。我走到衣橱旁,按了一下按钮,身上的睡衣立马变成了一身豪华晚礼服。然后走到洗手间,按了一下刷牙按钮,牙刷就自动把我的牙齿刷的洁白如玉了。我迫不及待的走到阳台,等着我的“宝马”来接我了,撑着我的“宝马”来到了海洋西岸的酒店,此酒店已是一间15星级的酒店了,它的老板是我们班的刘进乐。瞧!她买了最新奇的超级飞机,全国只有一辆,我本来也想买,可是却被一位不知名的买家买走了,原来是她啊!看不出来他还是一位潜力股“土豪”啊!

  我们的同学会在403室举行,我走进了房间,第一反应就是:我是不走出房间了,这是402室吧!出去吧。刚想走出去看一看的时候,却莫名其妙的被叫住,原来是我们班的王文婷啊,她现在已经是全国知名设计师了,米兰时装周的评委,我高兴地给每一位同学打招呼“你是班长李姝娴吧,我想死你了!”“我也是,张文如,几年不见又漂亮啦了许多”“这位是我们班的歌后,冉冉吧!”“如如,真是你啊,我想死你了。”我们俩一见面就来了个熊抱。这时来了一位帅气凌然的人,没错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我惊讶的叫到:“哪里来的帅哥,‘打劫’,嘻嘻,刘老师你好帅啊,又年轻了许多!”“帅吧,我吃了于梦洁同学发明的青春丸。听说还获得了诺贝尔奖了呢!”

  望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时光倒流,仿佛又回到了那个一起为了实现梦想而奋斗的地方。

  六年级:张文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