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忘不了你的陪伴_400字

忘不了你的陪伴_400字

2018-09-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忘不了你的脸:大眼睛、小嘴巴、小鼻子,虽美但却很憔悴。忘不了你的手:白白的,却很瘦。忘不了你的陪伴:在我最孤单的时候,是你陪伴着我。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你陪我度过。这个人便是我最爱的姐姐。

  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出去工作了。我独自坐在这冷清的屋子里。我感到好孤单、好害怕,于是就嚎啕大哭起来。是姐姐,走到我的面前,俯下身子为我檫干眼泪。安慰我:我的好妹妹,不要哭,姐姐陪你玩。于是我便和姐姐玩了起来。由于太累了,所以我不知不觉中睡着了。姐姐把我抱到床上,把她的外套脱下,给我盖上。房门是锁的,姐姐生怕把我吵醒了。直到爸爸妈妈回来了,她才离开。

  还有一次,我把我心爱的小倾馨(玩偶猫)弄脏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又一次嚎啕大哭了。姐姐出现在我的面前,对我说:妹妹乖,不哭不哭,我们一起把小倾馨洗干净吧!我擦干眼泪,灿烂的笑了。姐姐看见我笑她也笑了。

  我的姐姐我要跟你说声:谢谢你!我永远都忘不了你的陪伴!

  六年级:施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