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舞蹈_600字

2019-07-01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去年暑假开始,我就每天早晨坚持去河边锻炼。人们常说“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自从我天天坚持去河边锻炼后,身体感到比以前健康了许多!

  记得我第一次去河边锻炼时,看见了一位老奶奶教一个小女孩跳舞。小女孩大约七八岁的样子,十分可爱!老奶奶跳的舞非常好看,虽然年纪大,可是身体的柔韧性却非常好,一字、下腰、盘腿都很到位。动作轻柔,娴熟,形像逼真,一时像一朵柔美的花,一时又变成了一位欢乐的小姑娘。只见她手灵活地转动着,脚步欢快活泼,脖子也灵活地转动着,眼睛随着手地转动而转动,整个人都散发着欢乐的气息。老奶奶非常认真地教小女孩跳舞,及时地纠正小女孩的错误。小女孩也非常认真地学。我站在旁边看呆了,半天都不想走。老奶奶看到我的样子,便问我学过跳舞没有,我说以前学过一点点。老奶奶于是邀请我学跳舞。我刚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后来经不住她的热情邀请,就加入了跳舞行列。老奶奶先教我练习基本功,一字、下腰、盘腿……。松动筋骨之后就开始学习动作……。头几天小女孩还有些瞧不起我,说我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可是没过一个星期,她就再也不敢小瞧我了,因为我已经超过她了,谁叫我的基本功比她好,悟性比她好,加上我肯用心地学习,老奶奶也高兴的不得了,因为她收了一个好徒弟呀!跳舞学玩之后,我经常和小女孩玩玩跳绳,玩玩……。

  这就是我的锻炼故事,我相信“早起活活腰,一天精神好。”直到现在,我每天都会坚持锻炼身体。

  六年级:袁稣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