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作文500字

2022-10-02 08: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时候的我不在父母身边生活,经常跟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很少感受到来自父母的关爱,所以很多时候我做事情都是比较小心翼翼的,也比较懂事,很少惹他们不开心。等我跟他们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七八岁了,不再像小孩子一样会牵他们的手了。而且我们家很少会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感情,多数时候还是把爱藏在细节里的。

  我们之间的交流也很少,最多的形式就是一问一答式,除此之外很少会聊其它的事情。他们忙他们的工作,我学习的知识,但他们也会时常关心我们,给我们做好吃的食物,只是在沟通交流上有所缺乏。

  我记得有一次我跟妈妈出去逛街的时候,是在晚上,那时候车辆挺多的,那里没有红绿灯,只有一条五十米的人行道。我就站在妈妈旁边,等待车辆过去的时候再过马路。由于我近视,忘记戴眼镜出来了,过马路过到一半的时候有一辆车过来了,我没注意,差点就撞上了,幸好妈妈把我往后面一拉,我才躲过了这次危险。至此,过马路的时候,妈妈主动牵起了我的手,我一时之间还有点不太习惯,但慢慢的就适应了。那时刻感受到了内心的幸福感。

  虽然妈妈在我的童年里有一点缺乏,但我并不怪父母,因为我知道,他们是为了让我们能过上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工作,我们应该理解、包容他们,有什么能力责怪他们不尽职尽责呐?天底下没有哪一个父母是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好的。等父母年老的时候,我也要牵着他们的手,陪伴他们慢慢成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