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掉牙小记作文400字

掉牙小记作文400字

2021-07-03 08: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哎呀好疼呀,我的牙呀……”哦对了,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掉过牙吗?掉牙的时候干什么都很不方便。你看,我的这颗牙就开始摇晃了。

  前几天,这颗牙在吃东西的时候,都很不舒服。而且,还有好吃的棒棒糖、饼干、巧克力、蛋糕都不能吃了。我真是希望那个牙能早早的掉下来。所以我每天都要把这颗牙往前顶顶,往后顶顶,发出“咔咔”的声响。

  嗯,不行不行,这种方法行不通,只能用“笨”方法了。我仔细回忆了一下,以前读过的绘本故事,书中的小朋友拿了一根绳子,一头系在牙齿上,一头系在门把手上,猛的一关门,牙从嘴里“蹦”了出来。哈哈,我也可以采用这样的办法,就像故事中描写的那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系好了绳子,下了很大的决心迅速关上了门,只听见“咔嚓”一声,我想着这回牙齿应该掉了吧,赶紧跑去刷牙漱口,对着镜子仔细观察,一看,我的那颗牙齿不但没掉,反而松松垮垮的挂着,让我更加难受了。

  就在这时,妈妈喊我:“开饭了!”我一看,有我喜欢的红烧排骨,就准备好大饱口福一顿了。可是刚把排骨送进嘴里,“哎呦呦,疼死了……”这次好像更疼了。

  早知道这样,我就不用绳子拔牙了。还真是“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