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早起”老爸作文450字

“早起”老爸作文450字

2021-07-03 23: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爸爸最能坚持的事就是早起了,别人早起做饭、洗衣、打太极,我的爸爸早起干嘛呢?竟是背着相机赶早出去拍日出。

  爸爸是一位业余摄影师,为了能拍张好照片,什么苦都能吃。

  有一次,我正在甜美的睡梦中,突然客厅传来一些声响。我心里想:外面这么吵,难道家里进小偷了?出去一看,是爸爸!他背着一个黑色双肩包,手拿三脚架,正往门外走。我诧异地问:“老爸,才五点钟,你去哪儿?”爸爸惊讶地回答:“都已经五点了,可能来不及去海边拍日出了。”我不以为然地回答:“日出天天都有,有什么好拍的?”爸爸耐心地教导我:“不是这样的,孩子,日出虽然天天都有,但能早起拍日出的人并不多。爸爸早早起来,为的是记录这美好的一瞬间啊!”

  正如爸爸说的那样,其中,老爸拍的一张题为《早起吧,朝霞!》的作品就得了奖。这也正像爸爸说过的另外一句话——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爸爸又去拍照了,不知道他又会拍出什么好作品来。我好期待呀!

  爸爸虽然没有专门给我讲过早起的人生道理,但我从爸爸的背影中,似乎明白了什么。以后我也要早起。早起了会有许多事情可以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