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_800字

2019-04-03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家对于我而言,是重要的,是温馨的,是任何“窝”都无法替代的。

  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有美丽贤惠的妈妈、有帅气幽默的爸爸,再加上古灵精怪的我。平时,我在学校用餐,每当放假的时候,早晨,爸爸妈妈都会为我准备好丰盛的早餐,我们全家在和煦的阳光下,围坐在餐桌旁,享受着美味的早餐,其乐融融,这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啊!

  更有意思的要数吃中午饭的时候了,由于爸爸妈妈民族不同,饮食习惯也不同,妈妈是南方蒙古族,喜欢辣,爸爸是汉族,再加上又是上海人,喜欢甜,所以我们家每顿的中午饭都是南北交融、甜辣结合,真是让我这个吃货大饱了口福。

  人们常说:“家庭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我们家也不例外。假日里,爸爸妈妈都会陪我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有时,他们会陪我去爬秀山,亲近大自然,享受着阳光的沐浴,欣赏着秀山独有的风景,呼吸着秀山纯净的空气,沁人心肺;闻着花儿的芳香,让人陶醉;听着鸟儿的啁啾,令我流连忘返;有时,爸爸妈妈会陪我看新闻联播,一起谈论着国内外大事,不仅可以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信息,还能提高我的判断能力,能够透过现象看清本质,增强自己的爱国主义和国际主义情结,真是大有裨益呢;有时,爸爸妈妈还会陪我在楼下花园里打羽毛球,不仅让我能矫正近视眼,锻炼身体,还能放松心情,缓解疲劳,感受运动的喜悦。

  困的时候,想找一个地方休息;累的时候,想找一个地方舒心;委屈的时候,想找一个地方倾诉,而这个地方,就是家。长大后的我们就像一只迁徒的候鸟:也许奔波在祖国的东南西北、亦或高翔于异国他乡……可是,总有一个地方让我们无法忘记,让我们魂牵梦绕,让我们日日牵挂,那里有爱我的爸爸妈妈,那里记载了我们儿时的喜怒哀乐……这个地方,就是家。

  对于亚当而言,天堂是他的家;然而对于亚当的后裔而言,家是他们的天堂。

  我爱我的天堂,我爱我的家。

  六年级:陈汉蒙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