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火的秘密(二十八)猎魔团之战_500字

火的秘密(二十八)猎魔团之战_500字

2015-11-04 09: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次日,炎加雷终于醒来。他身子微微一动,发现有什么东西压着他,微微抬头,是洛枫。

  炎加雷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庞。洛枫缓缓地睁开了眼睛,洛枫的眼睛是淡淡的紫色,充满了诱惑。

  “嗯~你醒啦,没事吧。”洛枫被炎加雷扭动的身躯弄醒了。“对不起,没事吧,多久没睡了。”“还好意思说呢,你都昏迷三天了。霍晗也回去了,但是自从那一站后,他收敛了许多。”“嗯,那就好。”

  “加雷,院长叫我等你醒来去找他呢。”

  “那我们走吧。”

  “炎加雷,给我跪下,知道你这样做有多危险吗?”林院长大声呵斥道。炎加雷和洛枫就那么静静地跪着,心中一股暖意。“好啦,起来吧。”

  没有犹豫,他们二人齐唰唰的站了起来。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林院长真的动怒了。一边让他们跪着,一边施加压力。

  “你们是这一次新生比较杰出的,所以,我决定你们去参加猎魔团之战,记住我给你们的要求只有一个:参加猎魔团或者“组猎魔团””

  “那简单,我和洛枫当然可以组猎魔团啦。”

  “自信是好的,自大就不行了。这次可不止你们哦。还有其他大陆的人,他们也都是杰出人士。”

  “好,院长,我们来打赌,要是我们组了猎魔团你是不是就可以答应我们一个要求。”

  “当然可以”

    六年级:墓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