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春节的那些事儿作文500字

春节的那些事儿作文500字

2021-09-05 23: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回老家里面已经快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当初是一家五口回来的,因为弟弟妹妹的开学时间比较早,所以正月初五的时候他们就跟爸爸先回去了,就剩下我跟老妈两个人还在老家生活。起初是觉得有些无聊,没有他们在身边,觉得身边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了,整天只能对着手机电脑玩儿,去串门也不像小时候那样自来熟了,现在大家都有距离感了。

  我现在还遇到一个难题就是我的手机也罢工了,很难冲进电,要么就是关机充也要好长的时间,这下可好了,连网络都没有了,只能干坐着发霉了。我还怀疑过我的手机是因为进水的原因,因为我上厕所的时候老喜欢带手机进去玩儿,每次洗完手的时候还没擦干净水就碰手机,到时手机进水了,为此我还拿水风机对着充电口充了好一会也没见效果。

  算了,我也认命倒霉了,就这样慢慢充吧!现在没有了网络,白天都是零散的时间,所以我也决定好好利用这个时间来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为不久的将来打下一个基础。老爸回家了也不忘记提醒我要好好学习,每天多看些资料学习,不要浪费时间虚度光阴。因为他们的遗憾,他们更加的注重我们的学习教育,认为只有学习才可以改变命运。

  以前因为条件的限制,很多人想读书都没有机会,现在有很多的机会,大多数人都不懂得把握了,抓住时机才能获得成功。当我们不想学习的时候,想想比我们优秀的人,还在刻苦的学习,而我们呐?还在为自己找借口。自己最大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克服自己的懒惰就是迈向成功的一大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