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450字

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450字

2021-10-05 09: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暖花开,百花齐放,争奇斗艳,鸟语花香......啊!多么美好的学校啊!真是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

  早晨,踏着温暖的春风,迎着美好的春天,一蹦一跳的走进校园。左看看,一片青绿青绿的草地上伫立着造型精美的四美亭,这个四美亭很有古代的建筑风格,亭子上面的四个角都如月牙一般朝上翘着,好看极了!里面有四把长椅,天气炎热时,坐在里头乘凉再好不过了!何况,里面都环绕着高大而葱郁的大树,为你捧出一片夏日里难得的清凉。四美亭的后面,还有一处竹林。闲暇时,去哪儿散散步,听听风将竹子吹得“沙沙”作响的声音,也是非常好的。

  再往右看看,一个长长的,弯弯的长廊里,挂着一个个学校师生们通过齐心协力,而得到的“战绩”。每当我站在长廊里浏览时,都会心生一股自豪感。

  不知不觉中,上课铃响了,教学楼里顿时传来阵阵读书声,多么美妙啊!就如美好春日里的独奏曲一般。

  多么美好的学习环境啊——有条件,有环境,有朋友,有欢乐......这么棒的地方,值得我们好好珍惜。

  春暖花香,百花齐放,争奇斗艳,鸟语花香......啊!多么美好的学校啊!真是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