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的中国梦 六年级作文

我的中国梦 六年级作文

2013-04-05 23: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的梦!

  梦想是我们在成长过程当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着我们长大长高。要想人生有意义,就要为梦想去拼搏去奋斗。 回想起,李连杰叔叔的梦想:就是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回馈这个社会,把具有东方特色的运动—太极,推向世界。

  这是一个绽放梦想的时代,每个人都是梦想家。中国梦从我的梦开始。

  下面这个故事又一次让我理解了什麽是梦想的力量:

  从小失去双臂的杨孟衡,凭着自己坚强的意志参加了残奥会,让自己的课余说更加丰富。尽管他没有完成自己的愿望,但他在学习上作出了优异的成绩。从这个事例中我懂得了这样一个道理:光有梦想是不够的,还学要勇敢执着地去追求。坚持梦想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抬头看着你的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每一天都离梦想更进一步。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承载者祖国的未来,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有一个梦,并且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

  同学们,正是因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所以每一个小小的梦想加在一起,就构成了国家的梦想,这就是中国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