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的特别“朋友”_500字

我的特别“朋友”_500字

2018-12-05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小时候,爷爷家养了一只狼狗,它的名字叫小菲。虽说,小菲是只狼狗,并且还从我手里抢过骨头吃,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小菲除了背上是白毛,一身灰黑色的毛;两只竖起的耳朵,就像“顺风耳”,因为它的听力特别好,方圆十里外的声音都听得见;小菲洁白的牙齿锋利极了,整齐的一排,吃东西时几秒钟就可以把食物嚼碎。

  小菲十分忠诚、聪明。有一次,爷爷家来了客人。客人进门的时候它还好好的,全神贯注地管自个儿玩。可是过了一会儿,有一位客人的小孩子拿了我的玩具正要出大门,小菲看见了,突然“呜呜呜”地叫了几声,并挡着小孩的路,站了起来,比人还高,似乎在告诫那个孩子:我才比较高大,不要拿我家的东西!并用凶巴巴的眼神盯着他。那小孩哪受得起这样的惊吓,他被小菲吓得脸色苍白,大哭了起来:“妈妈!妈妈!有狗!“另一个客人试了试在门中穿梭,咦?小菲怎么没有拦他?难道是因为他比较高大吗?这时,爸爸揭开了谜团的答案:原来是因为那个小孩拿了我们家的东西,小菲才拦住他的,而没有拿我们家东西的人就可以自由出入。原来如此!小菲真聪明啊!

  后来,小菲咬了人,被爷爷卖了,就连它的小狗仔也送人了。虽然,我和小菲的联系断了,但我们的情谊永远不会断的!

  六年级:施丽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