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象棋_300字

2019-05-05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晚上,我和哥哥下象棋。

  我来了一个当头炮,哥哥上马。我也跟着上马,哥哥拱卒,我出车。想吃哥哥的炮。哥哥却把炮移到了卒旁,用马看守着。我又上了一个马,哥哥也上了另一个马。我将炮向左移一步。哥哥出车,我将炮又移回来。哥哥也将炮向旁边移,我也将炮移回来。哥哥又出一个车,我也出车。哥哥却与我同归于尽,吃了我的车,我也吃了他的车。哥哥又拱了一个卒,我将马移回来。哥哥跳马,我也跳马。哥哥又继续跳马,想吃我的马。我拱卒,如果他吃我的马,我就吃了他的卒。如果吃我的卒,我就吃他的马。不过,那样我的马还要被吃。他吃了我的马,我吃了他的卒。过河了,小卒过河就是车。哥哥却又将马跳了回去。

  这时,已经八点了。爸爸叫我回去,只好走了。

  六年级:魏志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