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提高英语成绩作文500字

提高英语成绩作文500字

2021-10-05 14: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学三年级开始接触英语,但那时候没有好好抓住学习的机会,一有时间就花在游戏上,对英语的学习一点也提不起兴趣,导致我临近高考的时候才发觉英语成绩对我的至关重要。我开始跟老师学习一些英语的技巧和高频词、常考词,就为了能在高考决战那一天能帮助我提高成绩。

  本以为自己挺过了高考,大学还幸运的选择了英语不是主科的专业,虽然大一要接触英语一年吧!但它最终考试的时候也不难,大多数我们也知道考什么内容,可以提前准备好,只要下点功夫也不至于挂科。后来考英语四级的时候才知道会一门语言是多么重要的事情。英语成绩好的同学随随便便一考,英语四级就过了,而我,一个英语小白,都不知道从哪入手,背单词也记不住,每次考前我都要自己背一些万能的句子放在作文里才不至于作文成绩低。

  经历过两次英语四级失败的我还是对英语抱有信心的,英语虐我千百遍,我对英语如初恋。不就是一个英语四级吗?我就不相信这大学的四年里我考不到一个英语四级的证书,就算是死记硬背我也要拼尽全力去争取,高考这个大难关都挺过来了,还怕这英语吗?相信奇迹还是会发生在我这爱笑的人身上的。

  在刷手机的时候也看见了不少的英语视频,发现看视频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兴趣,还能帮助自己提高记单词的能力,所以我打算从视频入手,一边看视频一边学习英语,争取早日提高英语成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