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的课间游戏——五子棋作文600字

我的课间游戏——五子棋作文600字

2021-10-05 23: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五年级开始,我们班就风靡起来一款游戏——五子棋,但是普通的五子棋玩起来太单调了,于是,我们就“发明”了一个特殊的玩法——赢一个吃掉一个棋子,这样就可以一直玩下去了。

  平日里,学校没有棋盘,不过这无法阻挡我们的兴致。只要一张纸就可以代替棋盘了,我们在有横纸的纸上画上竖线,那认真的劲儿,比做作业还强,画好了棋盘就可以“对战”了,我们拿笔在纸棋盘上画棋子,嘿,这样玩起来还真有五子棋的样子。每逢下课,只见教室里三人一群,五人一堆,旁边还围着一群观“战”的,只见两人一人手执蓝笔,一人手执红笔,你一步我一步的毫不示弱,每赢一步,赢的人就会得意的划去对方的一个棋子,输的人自然不会甘心,一心想要扳回一局,你来我往好不激烈。看到走错时,还会有人指手划脚的指点起“江山”来,弄的下棋的人不乐意了,板起脸来赶他走。被赶走的却也不甘心,仍会在一旁边偷偷的看着,这五子棋的魅力可见一般呀!

  正当大家正在兴头上时,上课铃声响起,我们这才一哄作鸟兽散。在电子产品泛滥的当下,我们身边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电子、手机游戏,但校园里的这种游戏,却让我们返璞归真。回到家里,偶尔和爸爸提起这个游戏,没想到他饶有兴趣的拿出一张纸,要和我比个高下,没想到这一下,越发不可收拾了,爸爸只要有空就会拉着我和他一起下五子棋,他说,他小时候最喜欢下五子棋了,下棋让他想起了小时候那无忧无虑的游戏时光。

  有趣的课间游戏不但可以丰富我们的休息时间,而且也能让我们玩的健康,同时,游戏时的美好时光也是我们童年最宝贵的记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