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生活告诉我作文500字

生活告诉我作文500字

2022-10-05 20: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中发生的点点滴滴无一不在记录着我们的成长。父母是我们的启蒙老师,生活就是相伴我们一生的老师。我们每天都在向生活这位老师提交答卷,而我们每天也都在书写着这份长长的试卷,每个人的答案都是不一样的,生活也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告诉我们对与否,只有自己经历过,才知道其中的意义。

  我们都曾有过迷茫、堕落、失败的时候,在那时候我们感觉什么事情都是坏的,没有一件事情是顺心的,就好像全世界都与我们作对,身边孤立无人的感觉。其实这就是生活给我们的考验,度过了一关,我们才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去拥抱一个崭新的自己。

  在学习上我也曾怀疑过自己,明明自己那么努力了,为什么还是失败了,难道自己一生就注定如此的倒霉透顶了吗?事实是并没有,生活给了你一个巴掌,还会给你一个甜枣的,奖励你成功的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学会经历生活中的风风雨雨。

  生活是苦甜交错的,拥有一颗勇敢而又善良的心才会使我们的生活有滋有味的,不要老是抱着悲伤的情绪去度过每一天,那样你会错失沿途美丽的风景的。能站在山顶上看风景的人,一定是一个豁然开朗、积极乐观、充满许多正能量的人。因为他们不会轻易的就被生活所击败,他们懂得让压力变为动力,每天都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并不会茫然的度过每一天。

  仔细的观察和聆听生活,有很多的人和事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和回忆。等我们老的时候回想起年轻的样子,脸上依然能露出满意的笑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