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家乡的景色作文500字

家乡的景色作文500字

2021-10-06 22: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家乡的景色是春光明媚的,即使是冬天,太阳也依然光芒万丈,照耀着大地;家乡的景色是鸟语花香的,每路过一个地方就能闻到青草或花朵的芳香,令人流连忘返;家乡的景色是山清水秀的,清澈见底的小溪倒映出美丽的脸庞,顺着河流一直流淌下去……

  我的家乡在农村,一个山清水秀、鲜花盛开、风景如画的地方,虽然没有全面覆盖的网络,也没有家家户户都使用的热水器,但我们拥有城市里面少有的新鲜空气和山清水秀。经过这几年的改变,现在的农村和以前的农村对比,真的是天差地别,路上都铺满了水泥路,车辆可以自由的通过,孩子们的上学问题也得到了解决,由原来的人工耕田种地,现又出现了机器就可以实现了,真的改变了很多。

  有些地方发生改变了,又有些地方还是更原来一个味道。就比如家乡的传统习俗和习惯就一直没有改变,无论你是多久没回家,是本地的人都知道每逢过年过节都有过做什么事情,家乡的话也是记得牢牢的,因为那是我们的根,代表我们这边的符号。

  开着车兜转在乡间的小路上,感受着微风吹来的气息,嗅着大自然的芳香,看着蓝蓝的天空、清澈的小河,心情神清气爽的,这是人间烟火气啊!

  多少人背井离乡都始终忘不了乡愁,我想那是来自心底的牵挂吧,那里有我们牵挂的人和事,是我们难以忘怀的时光。家乡的景色是如此的迷人,令人难以自拔,真想把这美景都收纳住,时不时的就拿出来观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