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再见,小学时光作文600字

再见,小学时光作文600字

2021-09-06 22: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海班 唐溯悦

  当我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开这美丽的校园时,仰望着瓦蓝的天空,天空中飘着一缕一缕轻纱似的微云。阳光透过云彩,是那么的耀眼,我也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个她——我曾经的同桌:于越。

  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里,还有许多许多的回忆。我的身影也是无处不在。在育苗楼里参观的我;在欣赏小花园中那个雕像的我;在操场上与同学们观看节目的我;在教室里开联欢会,还吃得津津有味的我;在讲台上因为考试考好了,拍照片的我;在教室里与同学们讨论学习的我……

  在校园里,不仅有我,还有于越。记得有一次,我肚子巨疼。可是还要接着上课,因为那时复习阶段考试结束了,又接着考另外一张。刚开始我还可以接受,可是越往后越疼,我的肚子好像被一只虫子咬得“千疮百孔”。但我那时才一年级,胆小如鼠,好在细心的她发现了我的不对劲,就向老师汇报了情况之后,她就带我去了医务室。还有一回,因为我数学一直不太好,而她可以算是NO.1,她就和我说:“要不我帮你补一补。”我也答应了,之后的课余时间,都有一个身影坐在我旁边,像个小老师似的给我补课。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我们一起去参加了宣誓仪式。当时我们正对着太阳站着,不出所料,我中暑了,但是她还是背着我,把我带回了教室。

  这美好的校园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光阴似箭,我还有一个学期就要离开小学校园跨入中学的大门。如果可以,我想对我的同桌说声:“再见了,我曾经的同桌,我们有缘再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