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家新鲜事作文600字

我家新鲜事作文600字

2021-09-06 20: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家每户时不时的都会发生一些新鲜的事儿,我家也不例外,是什么事呐?请听一下解说。

  我正在房间里面刷手机的就听到爸爸妈妈在房间里面讨论做蛋糕、开店、报名的一些事情,顿时引起了我的兴趣,我就放下手中的手机,当做是去客厅倒水的样子,拿着杯子出门了。因为房间的隔音效果比较差,在客厅里面我可以一清二白的听清楚他们聊天的内容。原来是最近淘宝的生意不好做,孩子的学杂费和生活的开支也比较紧张,所以爸爸想改一个方法,走另一条路来“谋生”。

  不知道他是从哪知道做蛋糕赚钱的,他就自己趁白天没事儿的时候就在网上学习如何做蛋糕,最先是利用电饭煲做的,尝试过两三次没成功之后就放弃了电饭煲的做法,换一种新的方法,在网上购买了一台烤箱回来,相关的食材也慢慢的买齐全了。每天早上都在厨房里面勤学苦练的,也没有什么经验,就这样一次次的实验,最后呈现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我们都很爱吃,爸爸脸上也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和满足的自豪感。

  从那以后,爸爸每天都开始研究不一样的做法了,什么饼干啊,面包啊之类,爸爸都有尝试过,对一些做得不够完美的食物会对它们进行改进,第二天就把不一样的食物做出来了。但毕竟还是与外面的蛋糕店相比还是有一点差距的,所以爸爸就打算过完年之后去找一家烘焙店学习学习,加深一下技艺,方便以后做出更加美味的蛋糕和面包等。

  瞧啊,这就是我家最近的一个新鲜事,你们家最近有没有发生过新鲜的事情呢?跟我们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