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另一番风景作文600字

另一番风景作文600字

2021-10-06 23: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到了冬天,天气越来越冷,一天内,就会有无数片落叶飘落,但我们看到的,却还是干干净净的街道、马路。是谁?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如此干净呢?没错,那就是环卫工人。

  每天晚上,当月亮出来时,他们就开始打扫了,一直打扫到第二天早上,让我们每天都生活在干净的环境中,让中小学生生活在干净的环境中,让上班族也生活在干净的环境中。但是,当人们都走光了的时候,他们却有默默无闻的开始打扫了。平时我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他们在打扫、我在写作业的时候,他们在打扫、我在睡觉的时候,他们还是在打扫……

  春天时,万物复苏,鸟语花香,一切事物都变得如此美好,有小鸟在大树上唱着美好的歌曲,一片片绿油油的树叶,一颗颗硕大的树木,都陪伴着环卫工人一起打扫。让人感觉到春天无限的生机。

  夏天时,烈日下,一声声知了的叫声,让环卫工人打扫不在那么烦躁,反而知了的叫声,让他们很放松。同时也感受到夏天的俏皮可爱。

  秋天时,天气渐渐凉爽下来,一阵阵凉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好似这一阵阵风能吹走所有的烦恼。抬头望去,一片金黄的海洋映入眼帘,落叶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金色的蝴蝶一样,纷纷飘落下来。

  冬天时,天气冷下来,打扫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儿了,他们那杯冻的通红的脸、鼻子,冻的瑟瑟发抖的退和冻的僵硬的手,都加大了他们打扫的难度。但他们还是很认真的在打扫。

  这,就是环卫工人,他们默默无闻,只为了让环境更加干净,他们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