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_作文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_作文

2011-11-06 17: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别跑别跑”时间如会飞的小鸟“逮”都“逮”不住;时间如滑稽的龙湫“抓”都“抓”不住;所以我们要“逮”住时间“抓”住时间去,认真努力学习奋斗。

今天火红的太阳照着我的屁股,这时。时间在我的屁股后“飞”过。在刷牙洗脸时时间在我身边溜走。在吃饭时时间从我的饭碗里流过。俗话说的好“花有从开日,人无再少年”  

鲁迅说“我只是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用在学习上罢了”所以我们现在要珍惜时间。

时间对于医生来说就是治好每个病人;时间对于老师说就是教会每个学生;时间对于商人说就是赚到许多的钱时间对于我们来时就是好好的学习。

看到了奶奶头上的白发我说“我也会有这么的一天”转眼间我都12.3岁啦。童年的生活已经历历在目啦。时间是那么的快,我们更应该珍惜时间。俗话说的“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我已经活3000多啦在这长的时间我这么去回忆呢?

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吧,也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充分利用每一分一秒。不要成时间的奴隶,我们要做时间的主人。“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

时间是个无情冷漠的家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