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_作文

关于朋友的作文_作文

2011-11-06 17: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朋友的作文

要说我的好朋友,那是有很多的,其中让我认识最深的是,“孙悦”我和孙悦很小就认识,在上幼儿班我们就认识,我们一直是在一班。到了六年级还是一班一直没变过。

       有一次,有一道她数学题不会,我的数学很好,她家在8号楼6层,我家在5号楼5层,她打电话来,说是让我去她家给她讲题,可我到她家要走大约400个楼梯,我有些懒得去,我就找个借口和她说,我说:“我肚子疼,去不了了。”她说:“那好吧,那你好了再来我家给我讲吧,你肚子疼得过不去了就给我打电话,我来陪你。”到了下午,我的数学写完了,该写英语了,可第一道题我就不会写,她的英语很好,我就给她家打电话,我说:"孙悦,我的英语不会写,你能来我家给我讲讲吗?”她二话没说,没到10分钟她就到我家了。她来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没啥事了吧,”我感动的就要哭了,我说:“对不起,”她说没事,在这一刻我的脸红了,我觉得我太自私了,我对她说:“上午对不起,我下次一定去你家,给你讲题。”她拍拍我的肩膀说:“没事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快到晚上了,***妈打电话来,说:“月月,吃饭了”她说:“我不吃了,我最好的朋友还没做完题我不能这样回去。”她对于上午的事不但没有记仇,还当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我无语,心中感慨万千。

       孙悦,让我对朋友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朋友不仅仅是心心相印·形影不离·无话不谈。更重要的是能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朋友像黑暗中的一盏灯,照亮你迷茫的前程。朋友像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带给你光亮和温暖。

      孙悦,说的那些话时常会在我的耳边响起,时刻提醒我,好朋友要真诚相待,我们是好朋友,一直都会是好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