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一个真实的故事_600字

一个真实的故事_600字

2018-09-07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读三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老师姓廖,大家叫她廖老师。我对她喜欢得不知道怎么形容。因为我和她发生了许多事情,其中一个最温暖的故事,让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的成绩十分好,老师很喜欢我。但是,人必有失败。在一次我最突出的乘法考试是,我竟一落千丈,考了个八十五分。那一天,我总感觉天空非常黑,老师的神情也不是很好。下了课,老师对我说:“中午放学来我办公室。”说完,便走向办公室。我非常害怕。老师生气时风雨交加,天雷地闪,何况对待我呢?想到这,我出了一身冷汗,真想能来一场大病,被接回家;或者穿越时空,回到考试的时候,考个高分。可现实,我既没有生病,也没有穿越时空的机器,还是得接受老师的谈话。
  我感觉时间过得非常快,不一伙儿,就到中午了。我走一步,退三步,艰难地进了数学办公室,小声地说了一身“报告。”“请进。”一个温柔的声音打动了我的心。我走了进去。廖老师让我坐在小凳子上,对我说:“刘仕博,你不要灰心,人必有胜利和失败。你这一次只是粗心了一下,没关系。只要下次努力,还可以拿高分。”我内心一震!老师既然没有批评我。回家的路上,我差点挤出眼泪了,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在创我们美好的向西小学。
  接下来,我好好学习自己欠缺的部分,在考试中得了一百分。后来,我更加拼命读书,第一次在期末考第一!老师的脸上露出了花。我也心满意足。
  现在,廖老师退休了。我非常想念她。那一个个她的神情,任时时在空中呈现!

  六年级:刘仕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