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趣事_500字

2018-09-07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班就像个快乐大家族,时常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今天我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班的一件趣事。

  下午的一节自习课上,天气有些闷热,坐在后面的同学就随手把教室里的窗户开了一半,结果我们是凉快了,可从窗户外飞来的一位“陌生客”一下子就打破了教室里的宁静。“哇!救……救命!”一位同学叫嚷起来。大家回头一看,只见一只马蜂在教室里来回飞行着,同学们顿时都心惊胆战起来,生怕它会蛰伤自己。

  有的同学耸了耸肩膀,一股脑儿地把脑袋往衣服里使劲地钻;有的同学用本子遮挡住了脸,有的同学手中拿着书,拼命地在那儿挥舞着,示图想要把它驱赶出去。可这位马蜂“先生”好象十分悠闲,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就是不出去。这时,只见我班的调皮鬼他身先士卒,“嗖”地一声站了起来,左右手分别握着软尺和铅笔,在那大喊道:“兄弟们!跟着我,打死它,保卫自己!”大家听到他的一声号令,安静的教室一下子就喧腾起来,他们纷纷站起身,向它挥舞着各自手中的“武器”……没想到,他们的“威胁”还挺管用的,居然真的把它给请了出去,教室里立刻又恢复了平静。

  每当想起这节自习课,就会想到这有趣的场面,我还是会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六年级:朱佳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